百里从心

Put out your lamp when thou wishest,I shall know thy darkness and shall love it.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
非常感谢

《SOLEDAD》亡国篇chapter.17(中长篇,原著风正剧向)

Chapter17.
  朱雀粗暴地将琼从驾驶室里拉了出来,将她的双手反剪绑好,力道大得让人不禁低声痛呼,她随即恨恨地望向朱雀,却看见对方用能杀人的眼神看着前方,于是她抬起了头,瞬间就明白了朱雀为什么如此愤怒——夏英格扯着尤里乌斯的后领,像拖死人一样将他拖过遍地是尸体的大厅,回到了他们一开始下棋的位置。桌椅已经被打乱,但基本完好,夏英格叫来人,将桌椅摆了回去,然后抓着尤里乌斯的领子将他扔在椅子上。
  尤里乌斯没有睁眼,他咬着牙,紧皱眉头,白皙的脸颊上沾染了肮脏的血迹,仿佛在忍受极大的痛苦。
  “走。”朱雀在琼的耳边低声说道,声音中带着极冷的杀意,她不禁打了个寒颤,只能慢慢向前走去。
  夏英格带着嘲弄的笑意看着一步步走进大厅的朱雀,开口说道:“你什么时候学会用女人作为筹码了?朱雀。”
  朱雀眼神暗了暗,没有说话。
  “坐吧,那个位置是给你留的。”说着,夏英格还伸手作出了一个“请”的手势,洁白手套上的血迹分外刺眼。
  朱雀没有动,他站在尤里乌斯对面椅子的后面,旁边站着被绑住了的琼,而夏英格站在尤里乌斯身侧,他一手拿着枪,另一只手搭在尤里乌斯的肩上。
  “不必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还没动你的军师呢。”说着,夏英格用带着指套的手挑起了尤里乌斯的下巴,低头欣赏那张神情痛苦的脸,“况且,你拿那个女人来威胁我也没有用。”
  琼低下头,眼里闪烁着不知名的光。
  朱雀慢慢地,将琼摁在座椅上,眼睛紧紧盯着夏英格放在尤里乌斯脸上的手,目光冷得像是要择人而噬的野兽。
  他低哑地开口道:“你想要怎么样。”
  “你可以怎么样?”夏英格抬头看向他,笑得像是引诱猎物的恶魔,“拿着这个筹码,我可以向你开多高的条件?”他挑高了尾音,无比的得意的样子,“放开那个女人吧,没用的。又或者,你是想和我个游戏?”
  他从一旁军人的腰间抽出两把短刀,扔了一把在朱雀面前,“你可以试试,我们一人一刀,看谁先叫停。”
  夏英格拿起短刀,眼神带着喋血的疯狂,他用锋利的刀锋轻轻压迫着尤里乌斯的侧脸,他笑着问:“谁先开始?不说话就我先了。”
  朱雀捏紧了拳,看着夏英格手中的刀,他又慢慢松开拳,开口道:“可以了。”他用短刀挑开琼的束缚,“别动他。”
  “哦呀?这么容易就认输了?”夏英格挑眉看他,慢慢将刀锋离开了尤里乌斯的脸颊,“可惜... ...有点迟了。”说着,他突然朝着尤里乌斯的脸猛地挥刀,朱雀来不及多想直接扑了上去,锋利的刀刃划开了他的肩膀,朱雀忍住剧痛夺过夏英格的枪,毫不犹豫举起枪对准了夏英格的眉心。
  鲜血一缕缕流了下来,染红了半边洁白的骑士服,滴落在尤里乌斯的脸上,尤里乌斯慢慢睁开了眼睛,带着挣扎的痛楚,他干涩地开口:“朱雀... ...”
  朱雀下意识低头看他,就在这时琼忽然起身,从腰间掏出枪直接抵在尤里乌斯的胸口,“放下枪,枢木朱雀,立刻。”她冷冷地说。
  朱雀才意识到他犯了多大的失误,琼是名优秀的军人,而他刚才在愤怒之下连缴械都忘记了。
  他慢慢放下了枪,再一次将枪扔在地上。
  夏英格拍了拍手,赞许道:“琼,你做得不错。”接着他走上前,对朱雀说道:“这种低级失误真不像白色死神所为啊... ...你已经混乱了,朱雀,因为你的军师。”
  “你想说什么?”
  夏英格凑近朱雀的耳边,用诡秘的声音轻轻说:“昨天,我看见他吻你了——我都看见了。呵呵... ...朱雀,你能为他做到哪一步?”说着,他弯下身,伸手抚过刚刚被刀划开的伤口,忽然用力一捏,朱雀咬住牙没有动,一时间血流如注。
  尤里乌斯看着这一幕,没来由地心里一乱。
  夏英格站直,看向尤里乌斯,“老实说,我原本想直接杀了你,不过既然你是皇子,或许你活着会比死了用处更大。”
  “什么皇子?”尤里乌斯皱眉,朱雀听了也是一怔,难道尤里乌斯没有回复记忆?
  尤里乌斯脑中很乱,但意识尚算清明,一时半会间他没法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但局面危急他还是能明白的,所以也没有轻举妄动。
  “你... ...没事?”朱雀迟疑地开口,尤里乌斯没事,也没有恢复记忆,这让他舒了一口气。
  “能有什么事?”尤里乌斯反问道。夏英格思索了一会,挥了挥手,琼在他的示意下松开了枪,她站回夏英格身边,一直在等待命令的军人们围了上去,朱雀下意识挡在尤里乌斯面前。
  “让开,朱雀,我可以向你保证,不对他下手。”夏英格突然开口。
  “那他呢?你准备怎么样对他?”尤里乌斯扶住椅子,慢慢站起身,虽说有些虚弱,但他的语气一如既往的高傲。
  “你们没有选择。”夏英格冷冷地回应,“我还不至于如此任人宰割。”尤里乌斯毫不畏惧地与他对视,一时间夏英格也感受到了压迫。
  于是他冷笑着,解开了眼眸中的束缚,尤里乌斯刹时间死死压住了头,朱雀见状立刻挡在了两人中间,“可以了,按照你的条件来,别动他。”
  夏英格收回了geass,“放心,你们还会再见的。”他对一旁的军人下了命令:“把尤里乌斯带走。”
  尤里乌斯在剧痛中抓住了朱雀的手,朱雀下意识握紧,随即低声安抚他,道:“没事,我很快就回来,你等我。”
  过了一会儿,尤里乌斯松开手,推开准备上来架住他的军人,离开了大厅。
  “琼,你也先离开。”夏英格继续说道,琼先是一愣,然后眼神一暗,跟在尤里乌斯身后离开。
  满地尸体之中,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血液的味道在空气中浮动,但两人都没有多少不适的样子。
  “朱雀,你觉得我留你下来,是想做什么?”夏英格在刚刚尤里乌斯坐过的椅子上坐下,然后他抬手,示意朱雀也坐下,这次朱雀没有拒绝。
  “有话直说。”这态度可算不上客气,夏英格也不甚在意,“得知你们两个要来,我就有在收集你们的资料,关于你,我看到了一些我感兴趣的东西。见面以后,尤其是刚刚,你杀人的时候是如此果断,鲜血对你来说不会有半分不适,我确定,我们是同类人。”
  朱雀扯下衣服给自己包扎肩膀上的伤口,不置可否。
  夏英格伸手,拉住了朱雀正在包扎伤口的手,朱雀停住了动作,“那我直接说了,朱雀,加入我吧,这里比布尼塔尼亚本国适合你。”
  朱雀抬头看他,冷冷地说,“你觉得我会答应?”
  “现在你当然不会。”夏英格笑了,“不过,我给你一个晚上考虑。明天,我就不会用这么温和的方式了。”说着,他抽回手,舔了舔指尖沾染的血迹,朱雀厌恶地皱眉,他觉得这个男人变得越来越疯狂了。
  “枢木卿请回吧。”夏英格坐在大厅中间,挥手示意将朱雀带了下去,朱雀离开时,隐隐听见了他疯狂的笑声。
  但真正让他心里一颤的,是到了监禁室后他看见已经换下了衣服,正压住太阳穴蜷缩在角落里的尤里乌斯。
  他心脏仿佛有人揪住一般的疼。
-TBC-

评论(1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从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