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从心

Put out your lamp when thou wishest,I shall know thy darkness and shall love it.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
非常感谢

【文豪野犬•剧情长篇】尼古丁中毒(果陀)

本篇主要角色为【果戈里】与【陀思妥耶夫斯基】

最前面一部分我在LOF上发布过,但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被吞得没法连贯看了,现在尝试重新发布一遍,并且为了后续剧情的编排在一部分细节上做了很重要的改动,请看过的朋友们也不要太过纠结,等后面的更新就好了,大概率会有你们想不到的展开(毕竟我一开始也没想到能有这些展开)。

其实原本是想写字母的,但可能是因为这个设定确实有趣所以忍不住拓展了剧情,不知不觉搞出了个中篇。

情节复杂,时间线混乱,人物之间无明确cp关系(准确来说是乱炖,但是每一篇我都会把主cp写出来的,洁癖党赶紧跑),完结后我会做图表整理,希望一切顺利。

出场人物/设定:军【enmm】火商陀思妥耶夫斯基、里约毒【emm、fan】果戈里、港口黑【shou】党首领太宰、情报贩子果戈里和间【///】谍安吾。

第一篇废话比较多,后面不会。

BTW我有很认真地写剧情,求评论就算是寄刀片嘤嘤嘤(gun(手动滑稽)】

以上。

--------------------------

NICOTINE POISONING·尼古丁中毒

上帝注视着在里约热内卢的土地上自由生长的美丽与罪恶。

—————————

但凡存有一丝理智的人都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独自一人走进里约热内卢的贫民区。夏季,刚刚入夜,在南美洲燃烧得格外热烈的太阳才落入地平线下,空气中翻涌着还未散去的燥热。白日里看上去人畜无害的小巷入口中吹出带着淡淡腥臭味的风,像是要择人而噬怪兽的巨口。

“O que é que tu fazes?*”(你是干嘛的?)

后腰被一件硬物顶住,毫无疑问那是一把枪,陀思妥耶夫斯基猜测那是一把M1911,因为他隔着薄薄地衣料感觉到了金属出弹口的尺寸和令人发寒的凉意,在手枪中这款由柯尔特公司制作的枪支是最经典的,尺寸、口径、射速和性能他都很熟悉。身后还未脱去稚气的声音粗狠地说着一口带着浓烈当地口音的葡萄牙语,陀思妥耶夫斯基举起双手,用带着俄音的西班牙语说:“我来找你们的老大。在我右边口袋里有一封介绍信。”

男孩用枪顶住他的腰,动作粗鲁地将他身上的口袋都翻了一遍,最后找到了那张薄薄的纸,对着傍晚还未暗去的阳光看了一下上面的字迹,他不认得。陀思妥耶夫斯基平静地举着手,直到男孩招呼伙伴过来,用他听不清楚的葡萄牙语叽里咕噜地商量了一会儿对策,最后让他将手放在后脑,枪口顶住后背让他往前走。

这待客之道真是不出意料的糟糕啊。

【大家自己找一下吧】

--------------------------

哀民生之多艰。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从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