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从心

Put out your lamp when thou wishest,I shall know thy darkness and shall love it.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
非常感谢

【文豪野犬】关于文豪里谁的“活儿”最好这件事(一)

【全员向】【成人组的座谈会】【乱炖】【我怕是要笑死我自己】

——————————————————— 

01. 

看到这个话题,众人将目光投向森先生。 

森先生将的眼神高深莫测。 

不过未成年人爱丽丝并未到场。

———————————

02. 

红叶:「看来大家公认你很会啊?」 

林太郎:「嘛,众所周知我是幼女控。」 

众人:「?」 

林太郎:「万事先下手为强。」

———————————

03. 

对于黑手党头头这种老流氓来说这种尺度的问题不在话下,于是众人将目光转向了武装侦探社的社长。 

社长明显不擅长应对这样的问题,但是神情上毫无波动。 

坐在他身边的乱步出来解围: 

「社长他不太行的。」 

......看上去完全不明白大家为什么用微妙的眼神看着他俩呢。 

「这种事情谁都能看得出来的吧?不需要我这个名侦探出来解释吧。」乱步一如既往自信地发言。 

森先生率先笑出了声。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房间里洋溢着快活的空气,太宰看向社长。 

不愧是武装侦探社的社长,依旧岿然不动呢。

———————————

04. 

「乱步桑,这种话不可以乱说的哦~」太宰忍住笑,颇为正经地对乱步说道。 

乱步不解,「为什么?」 

名侦探真是不懂人心呢。 

「别问了,乱步。」福泽先生在开局后第一次发言,场上的气氛更加快活了起来。 

「......噢。」乱步乖乖坐好,没有追问了。

———————————

05. 

「那么有请下一位发言吧。」太宰自然而然地主持了谈话。 

中也A了上去:「先说说你自己吧,混蛋太宰。」 

(果断就会白给) 

太宰熟练地wink了他一下,「你应该很清楚啊中也~」 

「咦——~」众人发出「懂了懂了」的嫌弃声音。 

「什什什什么啊!我跟混蛋太宰一点关系都没有好吗?!」中也措手不及,慌乱地摆手。 

「很清楚噢,太宰君,你在我手下的时候活儿就不错,毕竟是最年轻的干部呢。」森先生参战,给太宰套上一个嘲讽。 

太宰调戏的笑容稍稍收敛,正当他准备见招拆招时,突然眼皮一跳,只见芥川抢在他前面杀了出来。 

「太!太宰先生无论什么都是最好的!」 

「不是好不好的问题,是会不会的问题哦。」费奥多尔不怀好意地引导。 

过激宰厨的回答毫不犹豫,斩钉截铁:「会!」 

众人看向太宰的眼神中含义丰富,从称赞到叹服到嫉妒无所不有,不愧是撑起文豪半边cp的男人。 

陷入混战了呢。

———————————

06. 

「芥川君,你明白大家在讨论什么吗?」森先生试图援助自家一根筋的轴小孩。 

「在下,在下觉得,太宰先生一定没有问题。」芥川的神情一滞。 

森先生将目光转向众人:「我觉得应该把芥川君踢出成人组,他还都不懂。」 

福泽谕吉接话:「那刚刚为什么不把乱步带出去?他显然比芥川更不明白。」 

「他都26了。」 

「这种事情和年龄无关,说到底乱步和芥川都是成年人。」 

「不,其实芥川是明白的,对吧?」太宰插话,森先生脸色变了变,「太宰君,为什么这么说?」 

「小镜花之前说过,色诱,对吧?这可不像她父母会教她的东西,显然是芥川教的。」 

芥川苍白的脸庞红了一瞬,太宰心中暗爽,叫你刚才卖我。

———————————

07. 

「芥川还不是你教出来的。」 

「所以我会啊,中也你不也很清楚吗。」 

中也本意补刀,但被反杀。

———————————

08. 

「回到之前的问题吧,有多少人觉得太宰君会的?」费奥多尔提议,说着自己先举起了手。 

然后众人齐刷刷地举手。 

看来也是公认的呢。 

———————————

09. 

「那你呢?魔人先生?」太宰反击。 

费奥多尔回以同样的笑容:「我对所有你擅长的事情都很擅长哦。」 

「......也是呢。」

———————————

10. 

涩泽龙彦插话:「你们家老虎呢?」 

「未成年的弱者没资格进入这个房间。」 

「他在门口听墙角。」 

坐在门口的社长将门推开。 

三人同时操作,内容完美衔接。 

中岛敦被突然打开的门吓到,瘫坐在门口的地上。 

社长不动声色地点了点头,老虎的肉垫消音真好用,自己坐在门口居然都没听见动静。

—TBC—

关于文豪里谁的“活儿”最好这件事(完)

上课摸鱼的我要被自己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员都可爱过头了吧!

评论(18)
热度(2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里从心 | Powered by LOFTER